網路上謠傳著一個故事

 

兩位阿拉伯旅人在旅途中起了爭執,一言不合之下

A先生給了B先生一個耳光。

B先生覺得受辱,一言不語的在沙上寫下"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"!

 

他們繼續往前,直到遇到流沙,B先生差點被淹沒,幸好被朋友救起!

被救起後B先生立即找了塊石頭,在大石上刻下"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"

 

A先生好奇的問說:

為什麼我打了你之後你要寫在沙上,而現在要刻在石頭上呢?

 

B先生笑笑的說:

當被一個朋友傷害時,要寫在易忘的地方,風會負責抹去他,相反的如果是被朋友幫助了,

我們要把他刻在心裡的深處,那裡任何風都無法抹滅他......................END

 

為什麼要提這篇故事呢,第一是因為好文章和大家分享,第二是因為今天是一個月份的新開始阿,

不論大朋友小朋友,在工作上在學業上或是家庭裡,我們往往最親近的人也是最讓我們計較和無法放下的人。

接下來就留下空間讓大家去思考喽........我要回到主題,扯太遠了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主食/蒜苗炒鹹豬肉,副食/小黃瓜香菇羹

 

 ,還有脆炒高麗,湯是三菇鮮湯

 

如下圖

 

IMG_0102.jpg

 

 以下是無肉餐點

 

IMG_0098.jpg  

 

 

朋友的相處傷害往往是無心的,幫助卻是真心的!        熱量:78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縣十興國小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